close

1. 空氣清洗劑除味法:每天打掃完洗手間和晚間都可噴灑適當的空氣清新劑,來驅逐洗手間的異味,但是,不能太依賴空氣清新劑。

性價比高,水龍頭和花灑頭 好用,一個改變就可以改善生活品質。

  2.除味法室內通風:幹淨的廁所和後勤打開的窗口中,家具和地面幹燥,空氣流通,不僅去除異味,還能抑制細菌的生長。

  3. 活性炭除味法:人們都知道活性炭有殺菌吸附有害物資的作用,因此,在洗手間放置活性炭會大大減少異味,減少細菌滋生。

  4.植物除臭方法:很多朋友都愛用植物來除臭,比如吊蘭,青竹等,在浴室裏放一點植物壺,不僅可以除臭,還可以釋放空氣..

3個雨淋花灑 套裝 推介 哪隻花灑頭 好用?

  5.洋蔥除臭:洋蔥軟化血管,幫助清理血液廢物,但它也有一個最重要的用途,這是未知的。洋蔥去除異味,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6.除臭檸檬法:檸檬具有排毒養顏的效果,而且還可以排除空氣異味,釋放出天然的香氣。

  7. 香醋除臭法:香醋可以烹調美食,甚至可以養顏美容,但香醋還可以除臭,只要在廁所裏放置30g香醋,可以保持1-5天每隔4/5天更換一次。

  8. 小蘇打除臭法:小蘇打可以發面,炸油條,還可以美白皮膚,收縮毛孔,但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清除衛生間細菌,抑制細菌繁殖,在便池裏放入少許小蘇打,牆角線邊緣也可少許放置,一可除菌,二可幹燥空氣。

相關文章:

淋浴房一般需要多少錢呢?

你想從哪方面買一個浴室水龍頭?

生間花灑的選購技巧衛

krrubhjtriwpbfkfwp

注意什么衛浴裝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灑頭 好用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