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沒有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或未養成刷牙、漱口等口腔衛生習慣。

  2、牙面粗糙、牙排列不整齊、有難以清潔幹淨的修複體等。

  3、與飲食習慣有一定關系,比如:若常吃軟性精細的食品,牙石沉積較快,反之攝入粗糙的食物則牙石沉積受阻。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最薄可達0.2mm。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

  4、攝入蔗糖多的人,由於牙菌斑形成多,軟性牙結石沉積也較多。

  5、攝入含鈣、磷成分較多的食物,則牙結石形成就會比較快。

  日常如何保養牙齒

  1、  合理營養,粗細搭配。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粗纖維食物,如肉、蛋及各種蔬菜和水果,充分咀嚼以利於牙面清潔。少吃甜食及黏性很強的食物,不吃零食。

  2、口腔健康檢查每半年進行一次口腔健康檢查,采用超聲潔牙機每年進行1-2次全口潔牙,使牙面、牙頸部經常處於潔淨狀態。

  3、 刷牙: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是防治牙石形成的重要措施。刷牙時應注意正確的刷牙方式,內外刷牙時應保證刷牙時間,大約5分鍾左右,以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潔。

  4、多喝水多喝水,除了保證人體正常水分的供給之外,也可以很好的清理一下口腔,牙齒的幹淨。雙射效應.尤其是飯後喝些水,要保持口腔牙齒清潔。

  5、如果你也喜歡吃甜食的,一定要注意盡量刷牙,保持牙齒幹淨,減少甜食的殘留。

  6、這樣,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的牙縫會慢慢越來越大,等你發現的時候,你就已經晚了,牙縫越大越容易嵌入食物,這個時候你也已經離不開牙簽了。所以,盡量少用牙簽。

GlamSmile牙齒貼面我有做過,做完會D牙係會白左同埋可以改善牙縫疏既問題, 整齊左好多。

  7、碳酸飲料不要多喝,如果喜歡喝的話,一定要注意量,同時盡量選擇少含碳酸的比較好。因為碳酸的酸性會腐蝕保護牙齦的保護層。

  8、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預防牙齦出血或炎症。所以,為了保護牙齒,多吃點蔬菜吧。

相關文章:

抽煙為什么會讓牙齒變黃呢

養護牙齒的中醫藥良方

牙齒矯正後該如何護理

根管治療後牙齒的壽命

沖牙器有什么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貼面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