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單是一種境界,是一個若乎與平凡又不完全相似於平凡的生活態度,簡單的生活卻是一道平淡卻不失雅致的風景,淡淡的宛如白水對於生命的意味。簡單的思想沒有多少額外的欲望寶寶 免疫力,不似那些季節裏爛漫的情感在風中的枕醉,卻總是能夠輕鬆的走進心中那些願望的景色裏,它悄然的沉睡在每一個月起月落的時分,伴隨著遠方的那一盞清燈的光明,喚醒心底所有希望的光芒,讓人生明確的朝向正確的方向前行。簡單的韻味形似那輕輕的一回眸的深沉,總是默默無聲的在季節裏播下那些春的種子,自如自在的生長出那些春意盎然枝葉和枝葉上盛展的春意。

 

簡單是一種境界  簡單不是歌,是一種態度;簡單不是流落,是一種婉約;簡單不是點和線的造作,是一首蘊涵無限的五線譜上的音樂;簡單不是虹彩,是一塊厚實的黃天厚土哦。

 

  簡單是一種態度,簡單的態度包含了人生境界的某種超越,它超越了虛榮和刻薄,超越了欲望之中掙扎的貪念,嗔怪和癡迷,淩駕於人性的那一點極其容易氾濫的迷情之上,用內在的輕鬆和和諧輕為生命成長的力量內涵,淡抹著生命那異彩紛呈的色澤。簡單折射出來的色彩雖然清淡,而這卻是黑與白交織的經典,是生命輕為的最深沉原始的底色。

 

  簡單是一種婉約,它雖沒有喧囂的開場,卻總是靜默的守望著生死相隨的歲月,宛如星月的光芒,去年今日,來年如昨。簡單的婉約是天際的流雲,總是襯托著藍天的美麗,簡單的婉約是和平的歌聲,輕輕的搖落滿天的星星,歲月在這星光幽幽的寶寶 免疫力婉約裏深沉的唱著那些沉實的樂音,生命也會在這輕靈的樂音裏昇華流伶。

 

  簡單不是點和線的造作,它是塊和點的融合,簡單總是被生命的藍天包容,形似春季裏的一片綠葉,大海裏的一滴水滴,黑暗的夜空中的一顆星星,萬紫千紅中的一瓣汐若。它總在生命最貼切的點上切入生命的深層次的原色,總是從生命最真實的因數裏方程出原理的答案,簡單也包孕了複雜的情感,簡單也繪製出所有的畫面。

 

  簡單是一塊厚實的黃天厚土,它雖沒有樹木的繁盛,沒有鮮花的嬌豔,沒有波濤的洶湧,沒有浪花的狂歡,卻是所有的快意和歡樂延伸的母本,也是所有的生命和繁華聚合的依存,更兼生命盛開著的養分。

 

  輕靈的一聲問候是一種簡單,默默的伸手相牽也是一種簡單;轉身的一回眸是一種簡單,溫馨的一句話也是一種簡單;溫馨如故的家是一種簡單,默默無語的凝望也是一種簡單;冷寒中的一件薄衣是一種簡單,燥熱時的一杯涼水也是一種簡單;相逢的開口一笑是一種簡單,歲月的長相廝守也是一種簡單;歲月裏的相隨是一種簡單,光陰中的等待也是一種簡單……

 

  可這些簡單著的記寶寶 免疫力憶和回味,這些簡單著的守望和相隨,這些簡單著的祝福和牽手也許並不簡單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境界 簡單 生活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