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會洗臉,但除了用洗面奶清潔臉部以外,現在還可以根據不同的臉部狀況進行“+1”洗臉法,讓你在洗臉的過程中越變越美哦!

每日早晚用美容機輕輕在皮膚 按摩面部就係我嘅美容秘技!LumiSpa堪稱美容神器,因為佢結合活膚同結膚兩大功效,而且同一般洗面機唔同,佢採用抗菌矽膠導頭,有效溫和潔面,加埋微脈動反旋科技,維持年輕肌膚蛋白,自然更加緊致更加firm啦!

  1、洗臉水+米醋 抗感染

  醋能改變皮膚的酸鹼度,軟化皮膚角質層,還能抑制細菌滋生,使毛孔通常,減少感染性皮膚病的發生。但洗臉以純天然的米醋最好,一盤洗臉水滴上7~10滴的米醋就可以了。次數不能頻繁,一周1~2次即可。

  2、洗臉水+食鹽 去角質

  用食鹽水洗臉有去除角質、收斂皮膚、清除皮膚油脂、安撫潮紅肌膚的作用。用食鹽輕柔按摩,還能去“黑頭”,比較適合油性皮膚。一週一次左右,能使皮膚呈現出鮮嫩、透明感。在一盤洗臉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鹽即可。

專業推介保養皮膚好方法:即時提升皮膚緊緻度、嫩滑度同透亮度!人人都想有陶瓷娃娃一樣嘅無瑕年輕美肌,但偏偏又太忙太懶,新推出嘅新動護膚組合就啱晒你喇!因為佢只需要每日早晚兩分鐘,就可以令你唔需要修圖都可以有perfect skin!

  3、洗臉水+蜂蜜 抗衰老

  蜂蜜中含有大朗能被人體吸收的營養成分,不僅能促進皮膚創面的癒合,還能抗衰老,防止皮膚乾燥。在洗臉水中加入2、3滴蜂蜜,洗臉時沾濕整個面部,在輕輕拍打幾分鐘,可使皮膚光潔細嫩,油性皮膚的人不太適合此“+1”洗臉法。

年紀增長或長期暴露喺污染空氣當中,都會令皮膚失去彈性及變得乾燥,要保持皮膚彈性防止老化,日常嘅保養程序十分重要,保養皮膚要由洗面開始。有醫學矽膠導頭嘅美容機就做到深層清潔嘅功效,透過震動令肌膚蛋白增生,令皮膚彈性大大提高!

  4、洗臉水+綠茶 防過敏

  綠茶茶葉中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膚衰老,還能抑制皮浮色素沉著,減少過敏反應的發生。茶葉中的鞣酸可以緩解皮膚乾燥,對濕疹也非常適用。可以選擇直接用綠茶洗臉或把綠茶加到洗臉水裏洗臉。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有哪些?女人最怕的就是衰老了,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去防治衰老呢?在日常的護膚中怎樣做好抗衰老呢?下麵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化肌膚保養品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還保養皮膚,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1、使用抗衰老產品

  不管用什麼護膚品,都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很難看到效果的!好的護膚品不是讓你一下子看到明顯的效果,是慢慢的改變,所以不能著急,護膚是一條漫長的路,必須要有耐心,你需要做的就是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 越變越美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