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確的日常刷牙方法,每天刷牙10分鐘,每天早晚5分鐘。如果可能,刷牙後用牙線清潔牙齒。每年每六個月至一年,請去專業的醫療機構清潔牙齒,因為某些地方不能用牙刷刷到。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2.進食後漱口。進食後,口腔中的酸度會增加,牙齒會受到腐蝕,碳酸飲料的危害也會加倍。進食後,可以用溫水或淡茶漱口,以減少食物殘渣和細菌對牙齒的傷害。您還可以咀嚼木糖醇口香糖,以增加唾液分泌併中和口腔的酸度。多喝水,人體70%是水。多喝水不僅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還可以刺激唾液分泌,中和酸性,殺死細菌,改善口腔清潔度以及抑制細菌生長。

  牙齒增白提示:喝咖啡並加牛奶。喝茶或咖啡時,加一點牛奶可以幫助改變咖啡或茶飲料的化學結構,使色素難以附著在牙齒表面,並防止牙齒變黑和變黃。

  多吃深綠色蔬菜。菠菜和西蘭花等深綠色蔬菜中所含的礦物質有助於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並防止牙齒變色。美國紐約的美容牙科專家Thomas Connelly博士還建議您多吃蘋果,梨,芹菜和胡蘿蔔。咀嚼可促進唾液分泌,減少口腔細菌和增白牙齒。

相關文章:

哪種口服美白方法最適合您

成人可以做正畸嗎?

誰更適合冷光牙齒美白

星星牙齒的秘密

美容冠矯正的優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貼片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