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手術不會給身體帶來傷害,沒有創傷和風險,可以很快看到效果,但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現在微整形手術受到很多人的青睞,不會在臉上留下疤痕。目前,透明質酸肉毒杆菌和自體脂肪是微整形手術的注射材料。不同的技術效果也會大相徑庭。

由於小M我喜愛和陽光玩遊戲,時常曬到膚色好唔均勻好黑,就揀LightMAC的療程:PicoPlus 皮秒激光均色療程!它不單止可以打斑兼令膚色更均勻,還回復緊緻皮膚。

  1、玻尿酸:玻尿酸又被稱為透明質酸,能夠有效的去除皺紋,比如法令紋、魚尾紋、嘴唇周圍的皺紋,具有塑形的功效,比如隆鼻以及豐胸等,同時也可以用來面部填充物比如豐唇或者豐臉頰。但是18歲以下的青少年、哺乳期和懷孕期間的女性,局部皮膚出現了感染或者炎症,正在服用抗凝血的藥物,期間是不能注射玻尿酸,不然會引發出血或者腫脹,甚至會危及到生命。

LightMAC醫護團隊會從唔同方面好好了解我嘅皮膚狀態,包括皮膚問題、膚質,以至生活及飲食習慣等進行分析。再為我度身定制最合適的醫學美容療程。

  2、肉毒杆菌:肉毒杆菌可用於緩解面部肌肉痙攣,更適合於前額皺紋,笑暴露時樹膠,咬肌肥大,以及動態皺紋。同時還可以消除頸部皺紋,具有瘦腿、除腋臭、緩解手汗症的功能。但它並不適合所有人。對於多發性硬化症、哺乳期和孕婦,重症肌無力、身體虛弱、心髒、肝腎疾病、上瞼下垂和過敏的人不允許注射肉毒杆菌。

"做醫學美容療程就緊要揀一間專業又值得信賴的!好多人都成日問我呢間好唔好,個間好唔好,我都推薦LightMAC"。

  3、 自體脂肪顆粒移植具有塑形減肥的功效,其通過真空吸脂的方式把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抽出來,比如腹部、上手臂、大腿部位,以及腿部等,經過處理之後能夠得到脂肪顆粒,然後當作一種填充物質,注入在軟組織裏面,最終改善了其形態,不僅能夠塑形,同時也可以改善臉部凹陷、豐嘴唇等。

相關文章:

引起黑眼圈的3大原因

激光去眼袋效果怎么樣

美容整形手術後會帶來哪些風險?

夏季不適合做哪3項整形手術

哪些微整形會讓女性快速變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學美容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