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審美多元化的時代,無論是胖的還是瘦的,還是黑白的,各種各樣的美都應該被欣賞。但有些美,是被公認和得到最多認可的,就是健康與自信之美。

  接受自己的身體與形象,這是美的第一步。

  穿泳衣是最好的機會來正視你的身體。在你的泳衣下,你可以與你的身體進行最直接的對話,接受你最真實的形象。

上星期去左體驗下史丹福游泳學校的兒童游泳班, 史丹福有好多分校,其中作為將軍澳街坊的我,揀左位於保良局黃永樹小學,喺正將軍澳MTR pop corn商場附近,地段十分方便,我就陪小周董就一齊去體驗久違了的兒童游泳班。

  為什么你總是提倡遊泳和減肥?除了遊泳與許多其他獨特的優勢,並因為你面對自己,你可以不斷敦促自己改變。

  遊泳這樣塑造你的美

  用水壓來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肌肉

  當人體進入水中時,必須適應水的壓力,水壓嬰兒遊泳的數值達1.3公噸。水壓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它比田徑運動更有效地發展身體肌肉,如腹部肌肉或背部肌肉。

之前我地上過一d兒童游泳班在公眾泳池內上堂, 家長入場需自己另外繳入場費,同埋加上公眾泳池始終多人,較易會發生碰撞,呢度有私人泳池上堂,人數有限定唔會太迫,家長更加放心比小朋友去學游水。

  透過水壓產生的「阻力」強化內髒周圍的肌肉

  在水中運動時,身體所受的阻力比在一般環境中運動時所受的阻力還要大10倍。因此,即使你只是抬起手臂或向前邁一步,在水中也不容易做這些動作。水中運動比在空氣中運動來得有效,可以鍛煉內髒周圍的肌嬰兒遊泳加盟肉,活化身體功能。

  利用水的「浮力」減少體重對身體關節所造成的負擔

  超重的人在開始慢跑或鍛煉時,通常容易出現腰痛或膝蓋受傷,但由於水中浮力的作用,膝蓋和腰部的負擔很小。同時,由於它不像在空氣中運動時那樣加重腿部的負擔,所以下半身的脂肪並不會全部發育成大肌肉。

  使用較低的水溫,身體會燃燒熱量進行保溫。

  即使是溫水遊泳池,其水溫的設定還是比體溫來得低。這一點對減重也十分有幫助!身體會為了保暖而自動燒熱,所以僅僅浸泡在水中比陸地運動更費力,這有助於減輕體重。

史丹福有好多分校,其中作為將軍澳街坊的我,揀左位於保良局黃永樹小學,喺正將軍澳MTR pop corn商場附近,地段十分方便,我就陪小周董就一齊去體驗久違了的兒童游泳班

  利用「水流」形成的按摩效果燃燒皮下脂肪

  利用水壓所形成的水流,按摩身體,促進血液循環,同時燃燒皮下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那些堅持遊泳的人看到了健康的美麗和對他們的信心。

相關文章:

一天之中什么時間遊泳最好

什么是遊泳時的平穩

一起來看看遊泳的10條益處

bfeyrtjtmkhumterrwgfc

遊泳,健康長壽的靈丹妙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游泳班
    全站熱搜

    opereti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